注册

郭树清:起草政府工作报告要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1

郭树清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原标题:郭树清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征求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齐鲁网济南1月12日讯(记者 王镇富 张杨)1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夏季亭、赵国群、甄曰菊、于安玲、张宪省等5位省人大代表,宋焱、张成如、陈华、徐超丽等4位省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城乡发展一体化、高校“双一流”建设、加大协同创新、生态环境保护、法治政府建设等问题,谈了切身体会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郭树清认真听取发言,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展开交流讨论,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起草政府工作报告,要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虚心倾听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与政协委员协商于决策之前、协商于决策之中。大家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提出了很有价值、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对我们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我们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多建言献策。

郭树清说,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省政府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