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拆违拆临计划出炉:济南争当江北最洁净的城市


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从济南市城管系统拆违拆临、治堵、治霾动员誓师大会上获悉,在1月底拆除288处88.6万平方米违法建设的基础上,第二期要全面拆除605条主次干道两侧有碍市容景观的违法建筑。济南市城管(执法)局政委吕灿华在誓师大会上也提出,在治霾上要提高科技监管力度,提高裸露渣土和违规运输渣土的发现率。

原标题:拆违拆临计划出炉:济南争当江北最洁净的城市

记者从济南市城管系统拆违拆临、治堵、治霾动员誓师大会上获悉,在1月底拆除288处88.6万平方米违法建设的基础上,第二期要全面拆除605条主次干道两侧有碍市容景观的违法建筑。

8日,济南市发布2017年度拆违拆临计划表,通过三期拆除计划,在8月底前基本完成拆除工作。

此外,济南市城管(执法)局政委吕灿华在誓师大会上也提出,在治霾上要提高科技监管力度,提高裸露渣土和违规运输渣土的发现率。同时,在道路保洁上要进行深度保洁,打造省会城市保洁高水平,争当江北最洁净城市。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