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贺年会活动精彩来袭 突出运河水浒养生特色


来源:齐鲁晚报

1月1日至2月11日期间,2017年聊城市“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将突出“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点,以“运河文化、水浒文化、温泉休闲、养生文化、祈福迎新”特色,推出贺年会系列活动。

12月31日,山东省2017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在枣庄正式启动。本届贺年会主题定位“共享中国年”,凤凰山东特别策划《山东有个贺年会》专题报道,聚焦本届贺年会亮点,在报道各地市丰富贺年会活动的同时,为广大网友节假日出行、旅游提供更多的参考和选择,彰显出更多齐鲁文化特色的山东冬季旅游精品。

1月1日至2月11日期间,2017年聊城市“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将突出“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点,以“运河文化、水浒文化、温泉休闲、养生文化、祈福迎新”特色,推出贺年会系列活动。

围绕元旦节点,“好客山东贺年会道之温泉首届火锅节”在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刘道之温泉度假村开幕,阳谷狮子楼旅游区举办“游古城品古韵”活动,推出适合游客参与的娱乐项目,着古装逛古城、击鼓祈福、蹴鞠、投壶、掷签等活动。此外,还将上演丰富多彩的地方特色浓郁的表演项目,东阿阿胶养生文化苑举办“元旦登高迎新年”活动。

围绕春节节点,突出“祈福团圆”主题,突出年节民俗文化,举办新春庙会等民俗活动及葫芦雕刻、木版年画等非遗展销活动,将年货大集、元宵闹花灯结合,打造特色民俗狂欢活动。

围绕元宵节节点,以“闹”元宵为主题,举办中华水上古城大型迎新春灯会、金鼎之夜元宵节灯会等,在景阳冈旅游区举办“武松故乡逛庙会”活动。

突出聊城文化旅游特色方面,贺年会期间,在临清举办“游古城、品美食、体验运河文化"活动、贺年会运河风情美食大品鉴活动等,阳谷挖掘水浒文化,依托景阳冈、狮子楼等,推出水浒体验游,传统庙会活动,打出“水浒牌”,在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举办“冬日送暖”温泉体验活动,东阿打造“阿胶文化美食一条街”,以及阿胶祈福寿大型狂欢之夜活动;东阿鱼山贺年梵呗祈福游活动。

此外,还将举办祈福迎新、滑雪迎新、乡村民俗系列活动,围绕旅游要素建设,打造“贺年宴”、“贺年礼”、“贺年游”、“贺年乐”、“贺年福”五大系列产品。今年还将创新举办网上贺年会,发展贺年会“网红”。

[责任编辑:王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