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治霾工作容不得投机取巧


来源:央广网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近日在出席山东大学大气环境高峰论坛暨“中国大气环境问题的演变和未来”主题研讨会说:治霾工作容不得投机取巧,我们必须老实治霾、务实治霾、科学治霾。

原标题: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治霾工作容不得投机取巧

央广网济南12月27日消息(记者 桂园)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近日在出席山东大学大气环境高峰论坛暨“中国大气环境问题的演变和未来”主题研讨会说:治霾工作容不得投机取巧,我们必须老实治霾、务实治霾、科学治霾。

王文涛说:当前,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治霾工作,治霾工作容不得投机取巧,我们必须老实治霾、务实治霾、科学治霾。老实治霾,就是要确保大气监测各项数据真实,决不在环保数据上造假。务实治霾,就是做我们能做的事情、做我们能快做的事情。减煤和控制扬尘正是我们目前能下大力气快做的事,济南市今年以来把城区内35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全部淘汰,还对建成区和部分城郊区的小煤炉进行替换,让市民烧上清洁型煤。我们还提出建立网格化的监管体系,并与有关院校合作开展污染源科学分析,建立了省会城市群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为精准治霾打下基础。科学治霾,就是以科学的精神寻求有效的治霾路径。希望在座的院士和专家学者与我们一道,共同寻找科学治霾良方,推动治霾取得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万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