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到宝鸡通高铁啦!坐上高铁来趟穿越之旅吧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济南到宝鸡通高铁啦!你带着我,咱一起来趟穿越之旅

全国铁路将于2017年1月5日起开始执行新的列车运行图。现在,已经可以从12306网站和电话订票的方式购买到调图后的车票啦!

经过这次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原本济南西——郑州东的G1833/G1834次延长至宝鸡南。济南至宝鸡的列车运行时间一下子从原来的18小时一下子缩短到7小时!

济南人早上出发,中午吃个羊肉泡馍、岐山臊子面,再带些特产擀面皮,晚上又能回到自己的家!是不是很爽?

你了解宝鸡吗?

很多人一提起陕西,大多都会想到西安、羊肉泡馍、肉夹馍等等,但是提到宝鸡,多少都会有些陌生,其实宝鸡好玩的、好吃的也很多,这下有了高铁,走起!

提起陈仓,你一定不那么陌生了吧?宝鸡古称“陈仓”、“雍城”,典故“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发源地,誉称“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