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两鲁能旧将或赴泰达 津媒:苑维玮恐将离队


来源:齐鲁网

距离冬季转会期开始还有23天的时间,中超转会新闻不断传出。另一位接近加盟泰达的鲁能旧将便是河南建业的买提江,买提江同样出自鲁能足校,是首位维吾尔族国脚。

w57082f

鲁能旧将买提江或赴泰达

原标题:曝两鲁能旧将或赴泰达津媒:苑维玮恐将离队

距离冬季转会期开始还有23天的时间,中超转会新闻不断传出。近日,记者了解到,从鲁能足校走出的买提江和滕尚坤接近加盟天津泰达。

据了解,青岛黄海门将、鲁能青训球员滕尚坤出现在天津泰达集结会上。滕尚坤2001年来到鲁能足校,曾入选国青队,2010年加盟杭州绿城,之后以租借形式加盟广州富力、重庆FC,2014年滕尚坤加盟家乡球队青岛海牛,并在上赛季代表青岛黄海获得中甲联赛第三名的佳绩。

另一位接近加盟泰达的鲁能旧将便是河南建业的买提江,买提江同样出自鲁能足校,是首位维吾尔族国脚。2010年年初租借买提江至河南建业一年,2014年初,从山东鲁能正式转会至河南建业队。在建业期间,买提江成为主要轮换球员,曾打进一球。“转会的事现在还没定,过几天再说。”买提江表示。

而据天津媒体报道,前鲁能大将苑维玮基本确定将在新赛季离开泰达。苑维玮出自火车头青训,2000年进入鲁能足校,并在2003年成为一线队主力左后卫,2014年苑维玮正式离队加盟天津泰达。新赛季大范围引援的天津泰达志在换血,而苑维玮极可能离队。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