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一小区住户家中发生爆炸 疑因燃气泄漏所致


来源:齐鲁网

日前,临沂兰山区茶山路与西安路交汇附近的昆仑家园小区发生爆炸,把小区居民吓坏了。

原标题:临沂一小区住户家中发生爆炸 疑因燃气泄漏所致

齐鲁网12月6日讯 日前,临沂兰山区茶山路与西安路交汇附近的昆仑家园小区发生爆炸,把小区居民吓坏了。

早上7点10分左右,一声巨响惊醒了昆仑家园小区居民,很多人以为是地震了,一位居民告诉《生活帮》记者:“我当时以为是地震了,就赶忙抱着孩子往外跑,俺那孙子吓得一直哭。”

3-8.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13号楼1单元3楼的西户,阳台和隔壁房间的窗户南北两侧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在楼下窗户框架和碎玻璃散落一地。

3-11.jpg

3-9.jpg

据小区居民介绍,发生爆炸的是在小区内一对中年夫妻租住的地方。事发时,只有妻子一人在家,正准备做早饭。幸运的是,伤者只是有几处擦伤,身体并无大碍。

3-10.jpg

小区居民称:“她早上起来做饭,打开煤气一打火,满屋是火,一下子起来了,可能是因为燃气泄漏,那个燃气阀没关。”

目前,当地公安、消防部门和燃气公司已抵达现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