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新婚女子欲轻生当街大闹 阻交通致两车剐蹭


来源:齐鲁网

昨天晚上,一名女子坐在淄博新区一路口大哭大闹,声称要轻生,阻碍了交通通行,引发了两车剐蹭的事故。

原标题:淄博:新婚女子欲轻生当街大闹 阻交通致两车剐蹭

齐鲁网12月6日讯 昨天晚上,一名女子坐在淄博新区一路口大哭大闹,声称要轻生,阻碍了交通通行,引发了两车剐蹭的事故。

1

3

“我就要死在这里,他在家里打了我无数次了。”下午五点多,在淄博新区北京路与和平路路口,一名女子坐在路口中间大喊大叫。民警已赶到现场,正在对女子进行劝导,但女子仍不停地哭泣。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子今年25岁,在附近的劳务市场打工,刚结婚不久,但婚后丈夫对她的态度急转直下,让她无法接受,一时气不过,竟然选择在路口大哭大闹。

此时正值交通晚高峰,从这个路口通行的车辆非常多,而一辆客车与一辆轿车就因为躲避不及发生了剐蹭。直到一个小时后,女子的丈夫赶来才把她劝离了路口,随后交通才得以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