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翠云与港澳台海外代表交流:让更多港澳同胞认识山东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今天在济南会见了第七期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学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港澳同胞认识山东、了解山东,为开创鲁港澳交流合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原标题:吴翠云与第七期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学员座谈交流

齐鲁网12月5日讯(记者 张晓军)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今天在济南会见了第七期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学员。

吴翠云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鲁港澳交流合作情况,对港澳爱国社团和代表人士为维护国家民族利益、推动鲁港澳三地共同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希望港澳爱国社团和代表人士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为维护港澳社会长期繁荣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港澳同胞认识山东、了解山东,为开创鲁港澳交流合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