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新区厂房坍塌事故已致3人遇难 2人仍被困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济南高新区厂房坍塌事故已致3人遇难 2人仍被困

新华社济南12月4日电(记者王志)记者4日上午从济南市高新区相关部门获悉,截至4日7时,3日下午发生的济南高新区白谷堆村厂房坍塌事故9名被困者中已有7人被救出,其中3人不幸遇难,对其余2名被困者的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12月3日15时30分左右,济南高新区白谷堆村一个体业户厂房装修期间发生坍塌事故。事故发生后,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山东省省长郭树清高度重视,立即作出重要批示。山东省和济南市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济南市公安、消防、卫生等相关救援力量迅速投入事故救援中。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发生坍塌的厂房为四层建筑物,坍塌产生的水泥石块、钢筋等散落一地,大批救援人员正在采取机械和人工方式清除坍塌的建筑,积极搜救被困人员。

截至4日7时,9名事故被困者中有7人被救出,其中死亡3人遇难,4名伤者在医院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涉事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完)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