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装请备好!本周山东迎两股冷空气部分地方要下雪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冬装请备好!下周山东迎两股冷空气,部分地方要下雪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下周我省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有两次较强冷空气影响,具体预报如下:

5日(周一),鲁西北的东部、半岛北部和鲁中的局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阵风8~9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

6日(周二),全省天气多云转晴。渤海北风转西南风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7级阵风8~9级转西南风6~7级阵风8级;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内陆地区4级。

7日(周三),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渤海、渤海海峡、海北部和中部南风转北风6~7级阵风8级;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

8~9日(周四~周五),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转北风7级阵风8~9级;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10~11日(周六~周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转南风5~6级;内陆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韩笑)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