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环卫工夫妻无辜遭打!王文涛:依法严惩打人者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济南环卫工夫妻无辜遭打!王文涛批示依法严惩打人者 12月3日上午,济南市城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济南医院看望慰问环卫工夫妻王艳秋、孔凡学,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

12月1日济南的环卫工王艳秋、孔凡学夫妇在保洁作业时无辜被人殴打,造成王艳秋的腰椎骨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并专门批示,请城管局代表政府探望慰问被打环卫夫妇,并请公安局对暴打者依法严处。

资料图

12月3日上午,济南市城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济南医院看望慰问环卫工夫妻王艳秋、孔凡学,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济南市城管局执法局政委吕灿华对躺在病床上的王艳秋说,平时工作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城管部门会为他们讨回公道。

12月1日凌晨5点左右,在济南洪楼夜市附近,环卫工王艳秋打扫卫生时劝说少在地上扔垃圾,两名吃饭的年轻女子听到后与其发生冲突。事后,王艳秋、孔凡学被送至济南医院治疗。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城管部门负责人表示将配合公安部门,对打人者进行严肃处理,依法维护环卫工权益。

(生活日报记者 程凌润)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