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齐鲁晚报

据山东省气象台消息,目前,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仍有中度以上的霾天气。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3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

原标题:山东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据山东省气象台消息,目前,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仍有中度以上的霾天气。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中度以上霾天气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3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半岛地区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5℃左右,沿海地区0℃左右。

(山东省气象台)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