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23岁女子被劫杀 警方悬赏寻找车辆和女子遗体


来源:齐鲁晚报

11月27日晚9点30分,东营一名23岁的年轻女子驾车在下班途中失联,后被定性为抢劫杀人案,11月30日,东营警方在东营区史口镇成功将准备逃亡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12月2日,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发布一份“协查通报”,悬赏寻找车辆和女子遗体。

原标题:东营23岁女子被劫杀,警方悬赏寻找车辆和女子遗体

11月27日晚9点30分,东营一名23岁的年轻女子驾车在下班途中失联,后被定性为抢劫杀人案,11月30日,东营警方在东营区史口镇成功将准备逃亡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然而,被害女子的遗体和车辆仍在寻找中。

12月2日,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发布一份“协查通报”,悬赏寻找车辆和女子遗体。

协查通报:

全文如下:

2016年11月27日晚,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把女司机杀死后将其驾驶的白色奥迪Q5越野车抢走后犯罪嫌疑人将车销赃,并在从东营去往河北省途中将女司机尸体予以抛弃。

被杀女司机情况:年龄23岁,身高160厘米左右,披肩发,微烫,身着长款灰色呢子大衣,内穿长款灰色毛衣,脚穿平跟休闲鞋。

被抢车辆情况:该车真实车牌号为鲁ELD667,发动机号:208044,车辆识别代码:LFV3B28R6G3034757,该车再被抢期间曾悬挂京N9V116,鲁E2807C牌照。

望各单位接到通报后,将该通报在辖区内广泛予以发放,动员辖区干部,群众积极发现符合或疑似该女尸和车辆信息的线索,一经发现,请及时与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联系,对发现女尸和车辆线索经核实准确的,各奖励现金2万元。

联系人:韩警官:17605467836

唐警官:13356602323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