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通报58家交通安全企业 104人终生禁驾(名单)


来源:齐鲁网

《一路平安》——2016山东省“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天在济南举行。活动现场,山东省公安厅发布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红色预警企业名单。

原标题:全国交通安全日:山东58家道路交通安全红色预警企业被公布

齐鲁网12月2日讯(记者韩苗苗高杰刘鹏)《一路平安》——2016山东省“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天在济南举行。活动现场,山东省公安厅发布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红色预警企业名单。

山东省公安交管部门对全省重点车辆责任单位实施预警管理,根据企业所属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或经济损失严重程度以及所属车辆、驾驶人的交通违法、检验及报废情况,实施累计计分,积分在15分及以上的列入红色监管范围。今年以来,全省共有562家企业被列入红色监管名单,其中达到50分以上的有58家。具体名单如下:

山东58家道路交通安全红色预警企业被公布

2016年山东省第五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