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中标签约“政银合作”项目


来源:凤凰山东

原标题: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中标签约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银合作”项目2016年11月24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隆重举

原标题: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中标签约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银合作”项目

2016年11月24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等7家商业银行省级分行与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签约,共同为建设统一规范的山东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山东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要承担公共资源委托(授权)交易、自主交易等工作。而恒丰银行专业的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团队能有效地为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技术支撑和融资支持,并有效节省资源。该行研发的“招标通”产品可以为电子招投标平台提供资金账户管理和在线支付结算等多种功能,其功能完备性、系统先进性、运营稳定性等方面都居于国内商业银行前列,能满足交易中心的各项需求。

此次签约,标志着山东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也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近年来践行蔡国华董事长提出的“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在银政合作领域的又一成功案例,也是该行在去年3月份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后,确立的扎根齐鲁大地、服务各级政府、鼎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中期战略规划落地的又一硕果。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省内众多商业银行中脱颖而出,成为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签约合作银行,必将进一步促进恒丰银行全方位做好与山东省各级政府的金融服务合作,彰显该行作为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专业能力跨入同业前列。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负责人表示,济南分行将以此次与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约合作为契机,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的信心,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步工作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秉承“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提供者”的发展定位,深入推进“植根鲁苏”区域战略和分行中期战略规划落地,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和业务资源优势,以创新为驱动,高效协同,弯道超车,提升银政合作关系和层级,做大做强机构金融品牌,坚定回馈反哺山东的经济发展,助力山东经济金融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谷晓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