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加快制造业强省建设


来源:齐鲁网

报告会邀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作了题为《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推进制造强国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郭树清在主持报告会时说,苗圩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很强,对我们立足山东实际,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原标题: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辅导报告会

齐鲁网11月30日讯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举行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作了题为《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推进制造强国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姜异康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龚正出席。

苗圩在报告中深入分析了全球制造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全面总结了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主要工作成效,深刻阐述了加快制造强国建设的思路举措,对山东工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郭树清在主持报告会时说,苗圩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很强,对我们立足山东实际,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报告中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郭树清指出,近年来,我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重要指示精神,采取“敲开核桃、一业一策”方式,坚持政府引领、市场主导,发挥行业协会和企业主体作用,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去产能,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产业素质明显提升。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工业特别是制造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实施好《中国制造2025》山东行动纲要,推动工业转型发展,加快制造业强省建设。

省几大班子成员,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负责同志,驻济高校党委书记,部分省直机关干部,参加省政府推动工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相关会议论坛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