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墨尔文中学2017冬令营计划 一起出发吧


来源:凤凰山东

如何把萧瑟的冬季过得温暖而有意义?如何在慢慢长假中挑战自己,获得成长?赶快收拾你的行囊,跟随墨尔文出发吧!

如何把萧瑟的冬季过得温暖而有意义?如何在慢慢长假中挑战自己,获得成长?赶快收拾你的行囊,跟随墨尔文出发吧!

2017年墨尔文中学冬令营全新企划即将开启,1月15日到1月21日,你将收获一场意义非凡的西式冬令营之旅。

在这里你将经历这些:

——全英文语言环境

成为一名超级演说家,勇敢站在台上侃侃而谈;

参加一次像样的英文面试,与外教老师进行纯英文交流;

体验西方文化,感受中西方文化的不同魅力所在;

上英语听说读写课,形成英语学习兴趣;

培养英语语感,实现一个崭新的突破——敢于开口说英语。

——最丰富的兴趣体验

为了拓宽学生的眼界和兴趣面,培养和开发兴趣点,丰富学生学习生活,这里将准备种类繁多的兴趣类体验等你来感受。

陶艺

手工制作

录音棚录歌

化装舞会

烘焙

户外烧烤自助

——多样的体育项目训练

青少年时期,体质很重要,为增强学生体质和耐力,保证身心健康,冬令营之体育锻炼同样类目繁多。通过各类体育活动,学生将建立对墨尔文中学体育课的基本印象,获取基本的运动技巧,同时获取一定量的英文体育词汇。

橄榄球

足球

台球

伴随着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英文面试体验,第一次打橄榄球,第一次演绎西方戏剧,第一次全英文公众演讲……无数个第一次将会让每一个孩子收获许多难以忘怀的回忆,点缀他们成长的道路,这些回忆将永远铭刻在他们美好的青少年时光,并伴随一生。

更多精彩活动等你亲自体验,闭营那天,你一定会收获一个崭新的自己。

本次冬令营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日,请在截止日期前报名。

报名电话:13963960910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