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东营计划建35kV及以上工程31项 投资超9亿


来源:齐鲁网

11月21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胡宁参加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介绍了2017年东营地区的电网规划情况。

东营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胡宁(横版)

东营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胡宁参加行风热线节目

原标题:2017东营计划建35kV及以上工程31项投资超9亿

齐鲁网东营11月21日讯(东营电台 左振平、夏冰)11月21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胡宁参加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介绍了2017年东营地区的电网规划情况。

胡宁说:近年来,东营供电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根据全市“黄蓝”经济发展和各区域用电负荷需求,编制完成了“十三五”电网发展规划,优先对电力需求增长较快的开发区、东营港、蓝色经济区等重点区域电网项目进行了安排。2017年,公司投资约9.02亿元,计划建设35千伏及以上工程31项,建设线路长度803.9公里、变电容量351.8万千伏安。针对正在建设的生态工业园区、城市综合体等新建设区域,将提前做好配网建设,满足区域发展和企业用电需求。

另外,在东营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今年还将投资1.05亿元,续建东营市第三座500千伏变电站-垦东输变电工程。该项目投产后,东营电网,尤其是中心城区北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垦利区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