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民航大学等8所高校明年在山东招371名飞行学员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根据2017年民航招收飞行学员相关计划,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等8所高校,明年将在山东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371人。据了解,8所院校分别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滨州学院、安阳工学院和烟台南山学院。

原标题:中国民航大学等8所高校明年在山东招371名飞行学员

齐鲁网11月19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根据2017年民航招收飞行学员相关计划,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等8所高校,明年将在山东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371人。

据了解,8所院校分别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滨州学院、安阳工学院和烟台南山学院。

招收对象为2017年高中应届毕业男生,年龄16-20周岁(1997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出生),符合民航飞行学员选拔条件,且为军队招飞预选体检合格之外的考生。考生如果参加军队招飞复选后不符合军队招飞条件,可以再报考生源地对应的民航招生院校(单位)。

对应两个招生院校(单位)的生源地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单位)参加面试体检。

考生须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进行信息查询、考生注册、填报招飞志愿组合以及参加预选初检、招飞体检鉴定(含飞行职业心理学检测)、民用航空背景调查、招飞志愿确认等高考前选拔工作。考生通过招飞系统确认的“有效招飞志愿”,将作为考生填报飞行技术专业高考志愿的依据。考生所报院校不在“有效招飞志愿”范围内的,将视为无效志愿,招飞院校不予录取。

具体招飞信息如下:

(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

飞行技术专业共招收90人,其中青岛市50人(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养,理科40人、文科10人),潍坊市、枣庄市、日照市、聊城市共30人(为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养,理科24人、文科6人),威海市10人(为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培养,理科8人、文科2人)。

(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飞行技术专业招收20人。

生源市:日照市、临沂市

(三)南昌航空航天大学

飞行技术专业招收20人。

生源市:枣庄市、烟台市

(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飞行技术专业招收20人。

生源市:济南市、莱芜市

(五)滨州学院

飞行技术专业招收130人(文理兼收)。

生源市:济南市、淄博市、济宁市、泰安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滨州市、菏泽市

(六)安阳工学院

飞行技术专业招收11人(理科9人、文科2人)。

生源市:潍坊市

(七)烟台南山学院

飞行技术专业招收80人。

生源市:东营市、烟台市、济宁市、菏泽市

[责任编辑:万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