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小伙手卡进切割机 医院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8分钟后,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官兵发现伤者左手被死死地卡在切割机内,鲜血不住的流下,伤者痛苦不堪,救援刻不容缓。经过官兵们十几分钟的紧张施救,最后成功将切割片取下,顺利将伤者左手取出,迅速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治疗。

原标题:菏泽:小伙手卡进切割机医院消防紧急救援

00085_clip

小伙子手在施工的时候不小心卡进切割机来到医院就诊

1

医生和消防一起伸出援手

2

消防官兵小心翼翼的将切割片拆下

齐鲁网菏泽11月11日讯(菏泽台 王喆)11月8日下午17时22分,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岳程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博爱医院急诊室一男子手卡切割机内,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开发区岳程中队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8分钟后,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官兵发现伤者左手被死死地卡在切割机内,鲜血不住的流下,伤者痛苦不堪,救援刻不容缓。由于卡手切割片很厚且材质坚硬,如有不慎会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救援十分困难。现场指挥员果断命令战斗员先用液压扩张器将切割片固定,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发生转动,随后将一些外围零部件拆开,小心翼翼的将切割片拆下。救援过程中,中队官兵和伤者家人一起与伤者进行交谈,转移其注意力。

经过官兵们十几分钟的紧张施救,最后成功将切割片取下,顺利将伤者左手取出,迅速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