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启动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试点 为中小学教育把脉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试点启动和部署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根据部署,山东将在第三方专业机构技术支持下,选取济南市槐荫区、德州市宁津县等7个县(市、区),实施以学生发展为核心、多元、多维度的“诊断式”测评。

山东启动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试点为中小学教育把脉

原标题:山东启动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试点 为中小学教育把脉

齐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张洪波)山东省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试点启动和部署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根据部署,山东将在第三方专业机构技术支持下,选取济南市槐荫区、德州市宁津县等7个县(市、区),实施以学生发展为核心、多元、多维度的“诊断式”测评,初步把握试点县(市、区)的中小学教育质量状况及影响因素,为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精准施策提供依据,这也是山东首次进行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试点。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