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政府工作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提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党内法规的部署和要求。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齐鲁网11月1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郭树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提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党内法规的部署和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郭树清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习近平同志事实上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实践已经充分证明,习近平同志是我们党合格的总书记,我们国家杰出的领导人,国际社会卓越的政治家。省政府党组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作为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加扎实有效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郭树清强调,省政府党组成员和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积极支持纪委及其派驻机构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加强党内各种形式的监督。

郭树清要求,全省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