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2017年高考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开始 高考可加5分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0月28日讯2017年山东高考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的考试今天(28日)开始。据《早安山东》报道,山东2017年的夏季高考,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考试今天起到31号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体育特长生考试与2017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同步进行。

原标题:山东:2017年高考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开始 高考可加5分

2017年山东高考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的考试今天(28日)开始。有了这个资格,明年高考,分数可以加5分。 同时,高校招生的高水平运动员测试,也同步进行。

据《早安山东》报道,山东2017年的夏季高考,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考试今天起到31号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体育特长生考试与2017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同步进行。考试项目包括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8个项目。

经过审查认定为体育特长生的考生,于2017年6月上旬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向社会公布。

确定为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参加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录取,可在其高考成绩基础上增加5分向高校投档。参加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录取的考生不享受加分政策。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