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一男子看上小绿植趁机偷盗 因一时贪念被抓


来源:齐鲁网

东营网讯男子看上两盆小的绿色盆栽,想趁机偷盗据为己有,没想到因为一时贪念被抓。10月25日,记者从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获悉,一名盗窃他人财物违法人员王某某因为偷盗绿植被行政拘留。

原标题:东营一男子看上小绿植趁机偷盗 因一时贪念被抓

东营网讯 男子看上两盆小的绿色盆栽,想趁机偷盗据为己有,没想到因为一时贪念被抓。10月25日,记者从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获悉,一名盗窃他人财物违法人员王某某因为偷盗绿植被行政拘留。

据悉,10月6日9时左右,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接到市民叶某某报警称,其放在自家药店门口的两盆盆栽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询问和调取现场的监控录像,发现案发当时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轿车作案后离开现场。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最终确定了嫌疑车辆的号牌为鲁ES2XXX,通过车辆信息得知车主为王某某,并确定嫌疑人就是该男子。随后办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家中发现嫌疑车辆以及两棵绿色植被。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43岁,为东营区人,当时开车路过该药店的时候发现门口有两盆盆栽,枝叶繁茂煞是好看,心想家中正好缺少这样的植物,趁着天黑没人,不会有人发现,就将两盆盆栽全部拉回了家。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记者李长莲)

[责任编辑:万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