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石家庄永昌降级 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来源:人民日报

10月26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孙祥(右)与天津泰达队球员胡人天在比赛中拼抢。申花队原本第三的位置本轮被上海上港队取代,上港队客场以1∶0击败天津泰达队,让对手没有拿到足以保级的分数。山东鲁能队在主场没能击败重庆力帆队,但1∶1的比分已经确保球队拿到保级的关键一分。

10月26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孙祥(右)与天津泰达队球员胡人天在比赛中拼抢。

原标题:中超石家庄永昌降级 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二十九轮8场比赛同时开球,有6场都与保级息息相关。结果,人们猜测的剧情和预测的结果大都没有上演,除了长春亚泰队在客场如愿拿下3分之外,其他5支想用赢球改变处境的球队都未能如愿。如此结果,使得石家庄永昌队提前一轮降级,而4支球队要在最后一轮为保级拼尽全力。

在秦皇岛7摄氏度的低温中,远征的杭州绿城队球迷赤膊上阵,希望给处于悬崖边的球队注入更多血性。而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在开场第十二分钟向球队的“第十二人”——球迷致敬,球队也想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画上完满的句号。绿城队只有获胜才能继续在保级战中占据有利位置,但除了积极的前场压迫之外,并未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反倒是河北华夏幸福队浪费了几次上佳的破门机会。最终,两队0∶0战平,杭州绿城队在积分榜上以31分掉到了倒数第二,保级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

长春亚泰队在河南建业队主场完成自我救赎,凭借伊斯梅洛夫和杨博宇在上、下半场的两记头球击败对手。一波不可思议的三连胜,让长春亚泰队以32分超越杭州绿城队。下轮比赛,士气正盛的亚泰队将在主场对阵暂居第四名的上海申花队。

申花队原本第三的位置本轮被上海上港队取代,上港队客场以1∶0击败天津泰达队,让对手没有拿到足以保级的分数。辽宁宏运队客场与广州富力队以1∶1战平,与天津队同为33分,也依然处于保级圈。天津、辽宁两队最后一轮分别对阵重庆力帆队和江苏苏宁队,相比之下,辽宁队取胜的难度略大。

山东鲁能队在主场没能击败重庆力帆队,但1∶1的比分已经确保球队拿到保级的关键一分。

联赛中垫底的石家庄永昌队若想保级,必须要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取得全胜,但同有降级危险的延边富德队用一场2∶0的胜利率先上岸,石家庄永昌队成为本赛季产生的第一支降级球队。

另外两场比赛,位居次席的江苏苏宁队以2∶0击败已经获得冠军的广州恒大队,除了缩小两队积分上的差距之外别无它用。上海申花队主场战平北京国安,但比赛内容却不像0∶0的比分一样平淡无奇,主裁判在最后5分钟用3张黄牌、1张红牌才让比赛在双方几乎难以控制的火气中结束,但申花队柏佳骏恶意踢人的动作还是逃过了红牌处罚。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