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女孩济南独自生下双胞胎:自称系第二次产子


来源:齐鲁网

今天(26日)上午,在山东省交通医院诞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男孩,本来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但这个妈妈却有点特别:她只有15岁。”  邵琳说,现在病人最需要的还是家人的照顾,“包括两个孩子,也是需要家里人过来照顾,大家有认识的,看到新闻有线索的尽快通知她家里人。

1

记者前往女孩病房探访

原标题:15岁女孩济南独自生下双胞胎续:自称系第二次产子

26日上午,在山东省交通医院诞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男孩,本来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但这个妈妈却有点特别:她只有15岁。

据护士回忆,昨晚10点半,一个年轻的小姑娘只身一人带着被褥行李来到医院急诊,起初她坐在椅子上,大家都没有注意;但12点多医护人员巡视的时候,她已经躺在椅子上了。觉得不对劲,医护人员上前询问。

联系不上家人,医院给小姑娘开放了绿色通道。经过初步检查,发现是双胎。情况紧急,病人需要急症剖腹产。

主治医生邵琳说,当时患者有高血压的情况,而且年龄又小,又怀着双胞胎,情况比较危急。经过手术,她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婴,体重分别是5斤和6斤。邵琳判断,孩子是足月生产的。

“其中一个孩子血糖稍微低一些,还有个孩子心率稍微偏慢一些,保险起见转到了新生儿病房进行看护。”

女孩子术后情况比较稳定,正在接受常规治疗。可麻烦的是,女孩子说自己父母都不在了,自己从北京来经过济南,只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还是停机状态。医院报了警,想通过民警联系到病人家属,最终却是一无所获。

“她提供的号码说是她男朋友,但拨打号码好多次都是停机状态。”

邵琳说,现在病人最需要的还是家人的照顾,“包括两个孩子,也是需要家里人过来照顾,大家有认识的,看到新闻有线索的尽快通知她家里人。”

之后,《独家》记者赶到医院,见到了15岁的小李。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小李对记者打开了话匣子,其中的一些信息令人震惊。

小李告诉记者,自己男友叫沈小平(音译),今年23岁,昨天自己和男友从北京来到济南,自己是拿了别人的身份证上的车。小李表示,自己和男友认识两年了,平常住在北京一个自己搭的棚子里,靠卖旅游产品赚钱,自己看过男友身份证,但记者根据小李提供的地址却未查询到。

更让记者吃惊的是,小李称这是自己第二次产子,去年自己在黑龙江生过一个男孩,目前这个消息有待确认,警方也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