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级成功!佩莱进球鲁能主场1-1力帆


来源:齐鲁网

26日晚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第29轮八场比赛同时打响,尚未保级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比赛第29分钟,赵明剑右路斜传,力帆门将邓小飞出击脱手,西塞禁区边缘得球起脚射门,皮球被米洛维奇在门前解围。

原标题:保级成功!佩莱进球鲁能主场1-1力帆

齐鲁网济南10月2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26日晚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第29轮八场比赛同时打响,尚未保级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蒙蒂略继续因伤无缘大名单,佩莱为鲁能打进一球,山东鲁能1-1战平力帆。同时河北华夏0-0绿城,鲁能领先降级区3分完成保级。

本场比赛前,鲁能积33分,仅领先降级区4分,鲁能想要在本轮赛后就完成保级,那么对阵力帆的比赛就必须取胜。本场比赛,蒙蒂略依旧因伤无缘18人大名单,西塞继续搭档佩莱首发登场。值得一提的是,信任国家队助力教练的李铁出现在看台,观看两队的比赛。

比赛第29分钟,赵明剑右路斜传,力帆门将邓小飞出击脱手,西塞禁区边缘得球起脚射门,皮球被米洛维奇在门前解围。第36分钟,王彤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吴兴涵头球攻门,球被邓小飞摘下。上半场最后时刻,赵明剑门前近距离打门被力帆球员用身体挡出,鲁能球员示意点球,但裁判未予理会,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

第53分钟,费尔南多突然在球场出现呕吐状况,简单调整后又重新登场。第65分钟,佩莱禁区前直塞,赵明剑前插射门被邓小飞挡出,鲁能错失破门良机。第73分钟,蒿俊闵送出一脚直塞,赵明剑拿球转身射门,皮球被邓小飞扑出,紧接着外围蒿俊闵得球挑传,禁区内西塞射门偏出。第75分钟,佩莱禁区内得球,倚住防守球员连续挑球调整,随后转身射门打破场上僵局,山东鲁能1-0领先。

随后张弛替换王彤出场,力帆方面吉利奥蒂替换再次出现呕吐的费尔南多出场。第86分钟,王栋左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吉利奥蒂头球破门,鲁能1-1力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仅取得一分,赛季最后一战,鲁能要赴客场挑战已经夺冠的广州恒大。另一场比赛河北华夏0-0绿城,鲁能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绿城3分完成保级。

山东鲁能大名单:

首发:25-王大雷;31-宋龙、3-李松益、4-吉尔、14-王彤;17-吴兴涵、6-尤西雷、22-蒿俊闵、2-赵明剑;18-西塞、7-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5-李微、13-张弛、24-齐天羽、32-刘洋、35-戴琳、37-王炯

[责任编辑:万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