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能源集团:全力打好四季度决战决胜仗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东能源集团:全力打好四季度决战决胜仗近日,我们走进山东能源集团多家煤矿采访,家家可见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决战决胜四季度的豪情。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告诉我们,山东能源集团正

原标题:山东能源集团:全力打好四季度决战决胜仗

近日,我们走进山东能源集团多家煤矿采访,家家可见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决战决胜四季度的豪情。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告诉我们,山东能源集团正在乘势而上,借今年整体经济运行健康向好之势,全力打好四季度决战决胜仗,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前9个月,山东能源集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工作重点,克服了资金需求紧张等一系列困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经济运行效果显著。进入四季度以来,山东能源集团接连召开安全办公会、总部机关月度工作例会和周例会,部署决战四季度。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位民在讲话中多次强调, 10月,是山东能源集团决战四季度、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月,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特别是各种不确定因素制约着山东能源集团全年目标的完成。

山东能源集团上下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生产、安全与其他各项工作的关系,把安全摆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坚持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持之以恒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好,突出安全工作重点,牢牢把握薄弱点,全面实现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力打好四季度决战决胜仗,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确保全年目标完成。(姜玉泰 李志勇)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