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之首 国考报名结束山东国税42027人过审


来源:齐鲁网

据《早安山东》报道,昨天(24号)是2017年度国考报名最后一天,截至24日下午5点半,国考报名系统共计133万8千多人通过审核,其中工作地点在山东的职位过审人数,将近8万4千人。

原标题:2017年国考报名结束 山东国税42027人过审居全国之首

据《早安山东》报道,24号是2017年度国考报名最后一天,截至24日下午5点半,国考报名系统共计133万8千多人通过审核,其中工作地点在山东的职位过审人数,将近8万4千人。 从目前统计数据来看,山东省国税局以42027人过审,连续第7年成为全国报名人数最多的部门。

截至24号下午5点半,国考报名系统共计1338698人通过审核,其中工作地点在山东的职位过审人数达到83990人。

2017年国考报名人数最多的十大部门全部来自国税系统。从目前统计数据来看,山东省国税局以42027人过审,连续第7年成为全国报名人数最多的部门。其他两个审核人数最多的部门是:青岛市国税局,12346人,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8720人。

从具体报考职位看,截止昨天下午5点半,涉鲁职位中报名最多的是泰安宁阳县国家税务局科员一职,招考2人,过审人数高达1413人。不过,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仍是东营市河口区国家税务局科员一职,仅招1人,共有854人竞争。

此外,济南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科员、威海海事局石岛海事处科员、宁阳县国税局科员等职位,竞争比均超过700。与国税系统的火热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山东地区仍有5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

根据往年经验,报名人数往往在最后一天出现井喷情况, 2017年度国考报名的最终数据要等25号才能出炉,有专家分析称2017年国考最终报名人数有可能创下近年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