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教师“棒杀”学生案将开庭:被控故意杀人罪


来源:齐鲁网

今天,齐鲁网记者从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发布的开庭公告中获悉,“日照女教师擀面杖打死学生”一案将于27日开庭审理。根据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开庭公告信息,李某兰被控故意杀人罪一案将于27日上午9:30在日照中院第三审判庭开庭。

原标题:日照教师“棒杀”学生案将开庭:被控故意杀人罪

25日,齐鲁网记者从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发布的开庭公告中获悉,“日照女教师擀面杖打死学生”一案将于27日开庭审理。代课老师李某某及其爱人两人被控故意杀人罪。根据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开庭公告信息,李某兰被控故意杀人罪一案将于27日上午9:30在日照中院第三审判庭开庭。

事件回顾:

1

死亡学生家门口

2016年5月28日上午10:34,五莲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高泽镇西楼村发生伤人事件。上午9时,李某某(女,50岁,系高泽镇西楼村村民,曾任村小学代课教师,2002年11月被清退,据其家人及村民反映本人有精神病史),将在其家中委托其照看学习的本村4名孩子用擀面杖打伤。事发后,受伤孩子迅速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年7月初,死亡儿童父亲何先生接到了公安机关送来的“李某兰鉴定意见通知书”,上面显示五莲县公安局聘请专业人员对李某兰进行了刑事责任能力鉴定,鉴定意见为“复发性抑郁症,案发时伴有精神病症状,评定为限定刑事责任能力”。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