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庆祝第22届环卫工人节 市委书记王文涛致慰问信


来源:齐鲁网

10月26日是第22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王文涛在慰问信中表示,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名片,环卫工人是扮靓城市的“美容师”、洁净家园的“守护者”。庆祝活动中,市城管委办公室联合济南电视台,编排了多个具有环卫特色的歌舞、朗诵、快书等文艺节目。

原标题:济南庆祝第22届环卫工人节 市委书记王文涛致慰问信

10月26日是第22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昨天下午,济南市举行庆祝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发来慰问信,向全市环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10月26日是第22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今天下午,我市举行第22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表彰“泉城最美环卫工”和热心城管公益单位、个人,与广大环卫工作者共度节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发来慰问信,向全市环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扬的“泉城最美环卫工”、“热心城管公益事业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王文涛在慰问信中表示,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名片,环卫工人是扮靓城市的“美容师”、洁净家园的“守护者”。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环卫职工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行业精神,战严寒、斗酷暑,在艰苦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尤其在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要工作中,广大环卫职工勇当主力军、敢打攻坚战,为创造清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生活环境,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王文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支持环卫工作,加大环卫设施投入,提升环卫作业水平,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社会各界要继续支持参与环卫工作,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努力形成全民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局面。希望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环卫行业精神,当好“市民勤家政、城市好管家”,把精细、精准、精心标准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加整洁、靓丽,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祝活动中,市城管委办公室联合济南电视台,编排了多个具有环卫特色的歌舞、朗诵、快书等文艺节目。来自市内各区的百余名环卫工代表走进演播室观看了现场表演,在欢笑声中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活动现场,市城管委办公室还聘请济南电视台主持人毛蕾为“济南市垃圾分类形象大使”,宣传推广垃圾分类政策法规;聘请济南电视台热心姊妹花为“济南市环卫工人爱心公益大使”,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管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文进,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市政府秘书长李胜利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