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未来一周多阴雨天 最低温降至8度左右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0月22日讯从21日晚开始,山东各地飘起蒙蒙细雨,截至下午4点,全省平均降水8.9毫米,其中济南、淄博和半岛等地达到中雨级别。雨伴着风,今天德州、滨州、东营等地刮起北风、风力5级,省气象台还发布了内陆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夜全省都将刮起7到8级阵风,请提前防范。

原标题:山东未来一周多阴雨天 最低温降至8度左右

齐鲁网10月22日讯 从21日晚开始,山东各地飘起蒙蒙细雨,截至下午4点,全省平均降水8.9毫米,其中济南、淄博和半岛等地达到中雨级别。雨伴着风,今天德州、滨州、东营等地刮起北风、风力5级,省气象台还发布了内陆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夜全省都将刮起7到8级阵风,请提前防范。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不过从明天开始这场秋雨就逐渐停下来了。但是冷空气还将持续,下周最低气温会降到8度左右,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伴随降温,下周还会有一轮降雨,特别是中东部和半岛一些地方,可能会有大雨。

[责任编辑:万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