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司机无证驾车错把油门当刹车 连撞6车4行人


来源:齐鲁网

21日晚上6点多,天下着小雨,历城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在彩石镇政府南500米城建中学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有人受伤。编后:没有驾照就敢上路行驶,我说这个小伙子你胆子也太大了,这下可好,不仅害己还害了他人。

济南:司机无证驾车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6车4行人

事故现场,车辆损坏严重

原标题:济南:司机无证驾车错把油门当刹车 连撞6车4行人

齐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王颖) 21日晚上6点多,天下着小雨,历城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在彩石镇政府南500米城建中学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肇事车是一辆济宁牌照的白色轿车,现场多辆被撞的车辆停在路边,地面上散落着碎玻璃。目击者说,这辆肇事车连撞3辆电动车和3辆轿车,还有4名学生,其中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经了解,受伤的是职业学院和城建学院的学生。

那么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司机是否酒驾呢?排除酒驾后,民警得知,肇事者贾某今年22岁,车是新买的,但贾某并没有取得驾驶证,车祸瞬间,他错把油门当刹车了。

编后:没有驾照就敢上路行驶,我说这个小伙子你胆子也太大了,这下可好,不仅害己还害了他人。

[责任编辑:万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