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客场惨败 主帅马加特:失利不能抹杀进步


来源:齐鲁网

一场雨战,山东鲁能客场1-4不敌上海上港,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上港的胜利名副其实,但不能因为失利而抹杀球队的进步。”  与此同时,埃里克森在谈到里皮出任国足主帅时坦言:“我认为这个选择是中国足协最好的选择,我也确定里皮会成为中国国家队最好的选择,祝贺中国国家队,祝贺里皮先生。

原标题:鲁能主帅马加特:失利不能抹杀进步 等里皮来咨询我

齐鲁网济南10月22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一场雨战,山东鲁能客场1-4不敌上海上港,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上港的胜利名副其实,但不能因为失利而抹杀球队的进步。

鲁能与上港的比赛一直在瓢泼大雨中进行,鲁能仅有外援西塞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对于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在过去几周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在这场比赛中又出现了反复。尤其是上半场,我们只是在开场5分钟和对方不相上下,到了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有所改观。在我看来,虽然上港的胜利名副其实,但我对球员下半场的发挥感到满意。”

单场中超比赛丢四球,这是鲁能本赛季丢球最多的一场,“从过去几周的比赛看,我们做得不错。尤其是场上控制能力,以及给对手的射门机会方面。要知道,上半赛季鲁能一共有24个丢球。赛季临近结束,一些队员可能认为保级无忧在心态上发生了变化。”马加特坦言。

比赛之前,中国足协正式宣布里皮成为新一届国足主帅。在被问到会给里皮推荐哪位鲁能球员时,马加特直言:“我会耐心等待里皮来咨询,不过具体人选要看里皮什么时候来问我,等到明天或者下个月,我的回答可能不一样。”

上港在取胜之后,成功锁定了一个亚冠席位,对于比赛,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创造了很多机会,面对山东强队,防守做的不错,对手外援实力很强,今天的结果意味着我们下赛季继续踢亚冠比赛,我非常开心。”

与此同时,埃里克森在谈到里皮出任国足主帅时坦言:“我认为这个选择是中国足协最好的选择,我也确定里皮会成为中国国家队最好的选择,祝贺中国国家队,祝贺里皮先生。”

[责任编辑:万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