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女子睡到半夜发现有人摸自己 竟是同事走错房


来源:齐鲁网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家企业上班的小李,平时住在单位宿舍里。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桥派出所民警王华林说,赶到现场了解了情况后,他们立即查看朱某某的宿舍,发现他的个人物品都还没有收拾。

原标题:烟台女子睡到半夜发现有人摸自己 竟是同事酒后走错房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家企业上班的小李,平时住在单位宿舍里。前些天的一个深夜,已经熟睡的小李突然被一只手摸醒,睁眼一看竟是一个男人站在床前。

小李称:“我正睡觉,就感觉有人拽我裤子,我醒了发现一个男的摸我大腿,然后我就喊一嗓子,他就跑了!”

小李赶紧报了警。虽然人跑了,但宿舍楼道内的监控却录下了这名光着上身,下身只穿一条短裤的男子。众人仔细一瞧,这人竟是公司里的朱某。

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桥派出所民警王华林说,赶到现场了解了情况后,他们立即查看朱某某的宿舍,发现他的个人物品都还没有收拾。民警们分析朱某某并没有逃跑,很可能还会返回该厂宿舍。民警于是在朱某宿舍里束手待兔,当晚就将他抓获。

原来当晚朱某跟两个老乡一起喝酒,酒过三巡后,朱某竟想起了自己的前女友。 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桥派出所民警王华林,据这个朱某某交代,他们每个人都喝了十瓶左右的啤酒,一直喝到凌晨一点多。然后借着醉意朱某某就说,她前女友来厂子里,找她的以前的舍友来玩,可能晚上住在宿舍。我想让你们两个跟我一块上去,教训教训她。

两个老乡也没拉住他,朱某一个人偷偷摸进了宿舍,哪料却摸错了门。 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桥派出所民警王华林说,他的女朋友是住在女生宿舍区的614房间,但是当晚因为可能是喝多了酒,然后他们走到了女生宿舍区514房间。所以当发现摸的不是他前女友的时候,朱某某也是吓了一跳。

小李被摸醒后大喊,朱某瞬间酒也被吓醒了,立即跑出女宿舍。因涉嫌猥亵朱某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