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男子将亲爹遗弃街头 报警谎称发现流浪老人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30日讯济南,一位儿子,把自己的亲爹,当做了“外人”,为了不养老爹,竟然报警谎称,发现一个流浪老人。儿子已经明确表示 不会来救助站接老人,希望救助站工作人员,能把父亲送回济南长清孝里镇的老家。

原标题:济南:男子将亲爹遗弃在街头 报警谎称发现流浪老人

齐鲁网9月30日讯 济南,一位儿子,把自己的亲爹,当做了“外人”,为了不养老爹,竟然报警谎称,发现一个流浪老人。好在,警察帮忙,把这位七旬老人送到救助站。

据《早安山东》报道,这位老人叫刘万廷,70岁,腿脚不好,拐棍就在身边,老人说话有障碍,但是自己能写字,自己写的是家在济南长清孝里镇。民警接到报警,把老人送到了济南救助站。可是当民警给老人的儿子?刘军打电话时,竟然发现,他的号码,竟然就是报警人的电话!

巡警说,老人的儿子说自己出差忙没时间,反正有公安,救助站能帮忙。

民警了解到,这位老人因突发脑梗塞,失去言语能力。他的儿子刘军自称身上只有13块钱了,跟着他没地方住,只能放路边,只好用报警的方式把老人送到救助站。

据了解,刘万廷只有刘军一个儿子,两个人相依为命,但生活得不自在。

老人在现场向记者表达自己一个人住,儿子不给做饭,自己做饭。

儿子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来救助站接老人,希望救助站工作人员,能把父亲送回济南长清孝里镇的老家。

巡警说:“联系过他儿子,明确说了他在外地出差没空回来,让救助站把老人送回去。”

当天下午一点半,济南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安排专车,把老人送回孝里镇。村主任介绍,刘万廷,早在三十多年前,就离开村子去东北打工,村里现在还有他的两个哥哥。他的大哥身患疾病不能自理,需要老伴照顾。

孝里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决定暂时把老人安排到了敬老院。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刘军后,刘军表示,第二天他就赶回济南。

编后:吕剧里有一出戏叫《墙头记》。说的是哥俩都不养老,最后把老爹逼到了墙头上。这回,现实里的刚才那位奇葩儿子,也是够呛的。人人都有老的时候,你可千万别再有下回了。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