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速交警预警:30日15时迎来首个出行高峰


来源:齐鲁晚报

28日,齐鲁晚报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今年的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免费政策,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通行高速将不收取费用。通过分析往年国庆高速通行状况,国庆期间,以中长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去往济南、青岛、泰安等重点旅游城市的高速路段,以及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

原标题:山东高速交警预警:30日15时迎来首个出行高峰

齐鲁晚报济南9月28日讯(记者 张泰来 实习生 丁玉霞) 国庆将至,高速公路免费政策怎么实行?山东境内哪些高速路段容易拥堵?28日,山东高速交警根据往年的经验发布了预警信息。

28日,齐鲁晚报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今年的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免费政策,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通行高速将不收取费用。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

可以预见,免费通行政策将给高速带来大量车流。“去城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30日的15点到20点,10月1日的8点到11点,以及16点到19点,返城高峰主要集中在10月6日的全天以及10月7日9点到12点。”高速交警总队民警孟庆玲说。

通过分析往年国庆高速通行状况,国庆期间,以中长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去往济南、青岛、泰安等重点旅游城市的高速路段,以及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

国庆期间山东省内高速公路可能出现的堵点有:G20青银高速潍坊收费站-唐王立交段K150-K330,重点拥堵多发路段为潍坊收费站-寿光收费站K150-K180,章丘-唐王立交段K300-K330;G2京沪高速蒙阴K551-青驼站K530-K590,重点拥堵多发路段为孟良崮(K578)-青驼站K560-K590;G22青兰高速崖逢-黄山K60-K75;G3京台高速齐河-崮山K380-K410,泰肥-磁窑K470-K500,枣庄-峄城K620-K650;G2001济南绕城高速殷家林立交、槐荫立交附近路段。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