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假期济南天气太任性!忽高忽低可能还会有雾霾


来源:齐鲁晚报

近期具体天气预报,9月30日晴间多云,偏东风2~3级, 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0~12℃ ,最高气温26℃左右。10月1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1 ℃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3~15℃,最高气温28℃左右。

原标题:国庆假期济南天气太任性!忽高忽低可能还会有雾霾

国庆假期济南天气太任性!忽高忽低可能还会有雾霾

这次的冷空气过后,济南街头已经少见穿着短袖的市民了。不过,先别忙着把夏天的衣服收起来,它们可能在十一国庆假期前段派上用场。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国庆假期预报,据当前的气象资料分析,十一假期气象条件总体适宜外出活动。1日到4日气温回升,其中3日最高温达到31℃。气温高也不是什么好事,预计会伴随着轻至中度雾或霾天气。

从4日夜间起就要“变天儿”了。4日夜间局部地区有阵雨,5日开始气温明显下降,届时大家外出需要多添件衣服。

近期具体天气预报,9月30日晴间多云,偏东风2~3级, 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0~12℃ ,最高气温26℃左右。

10月1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1 ℃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3~15℃,最高气温28℃左右。

2~3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气温逐渐升高,3日最高气温31℃左右。

4日晴转阴,夜间局部地区有阵雨,南风3级转北风3~4级,气温变化不大。

5~6日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逐渐减弱到2~3级,气温明显下降。7日,晴转多云,东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12~ 22℃。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孟燕)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