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一女子街边遭暴打牙掉光?警方:拒说明受伤原因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山东一女子街边遭暴打牙掉光满嘴是血?警方:拒说明受伤原因9月26日,几段“山东安丘一女孩街边被暴打牙被打光满嘴是血”的视频热传。2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

原标题:山东一女子街边遭暴打牙掉光满嘴是血?警方:拒说明受伤原因

女子面部受伤 网友图

9月26日,几段“山东安丘一女孩街边被暴打牙被打光满嘴是血”的视频热传。2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山东省安丘市公安局证实,女子面部受伤,但本人拒不接受民警救助,也不说明受伤原因,目前,警方已立案展开调查。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黄色长发、身材瘦弱的女子躺在绿化带内,两眼浮肿眯成一条线,嘴部肿胀,满嘴是血;女子情绪有些激动,似乎不愿接受路人的帮助。

安丘市多名本地网友微博发帖称,女子疑似与他人感情纠葛被殴打,也有人称女子因家庭矛盾被打。不过,这两种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网传被打女子之前的自拍照 网友图

网传受伤女子之前的自拍照显示,其面容年轻姣好,与被打后的“惨状”形成强烈反差。

安丘市公安局通报称,9月26日10时许,安丘市公安局110接警台接群众报警称,在商场路东方明珠小区路段有一受伤女子。东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该女子面部受伤,拒不接受民警救助也不说明受伤原因。民警经长时间询问打听,为其联系上了家人。13时许,民警会同其家人将该女子抬上120救护车送医院治疗。

目前,该女子身份已查明。对其受伤原因,安丘市公安局已要求刑警部门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