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得利斯香肠吃出“毛发” 厂商紧急召回问题礼盒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24日讯滨州的于先生购买的得利斯礼盒,里面的一根牛仔香肠发现了不明的白色毛发。”  代理商表示,针对出现的问题,他们可以按照一比十的比例赔付给于先生十根牛仔香肠。

原标题:滨州:得利斯香肠吃出“毛发” 厂商紧急召回问题礼盒

齐鲁网9月24日讯 滨州的于先生购买的得利斯礼盒,里面的一根牛仔香肠发现了不明的白色毛发。昨天我们咨询律师了,说按照最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应该给予消费者一赔十的礼盒赔付。那么这件事情到底该如何处理呢?

得利斯香肠吃出“毛发”?

2.jpg

于先生购买的是得利斯一款名叫众喜的礼盒,生产日期是今年的9月9号,还在保质期内。但就在于先生打开包装食用时,其中的牛仔香肠出问题了。“很小的地方密集着小白毛,很脏,”滨州市民于先生。

《生活帮》记者看到,牛仔香肠已经开封,肠体上几根细毛非常扎眼。于先生告诉记者,简单看这是卫生没有把好关,更让他担心的是,这批香肠的食品安全。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出现这样的问题会不会影响食用?于先生找到了得利斯滨州代理商,代理商方面认为“就是一点点,小猪毛毛,白猪毛毛,就是和咱脸上汗毛似的。”

1.jpg

代理商表示,针对出现的问题,他们可以按照一比十的比例赔付给于先生十根牛仔香肠。对此,于先生并不满意,他担心的是“这里边如果再有坏的呢?”

得利斯:召回疑似问题礼盒 一赔十赔付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联系了得利斯的生产厂家,工作人员表示,这批礼盒是当地经销商订购的,总共订了30盒。现在他们已经在召回剩余礼盒。山东得利斯食品公司客服人员表示:“九盒在流通,我们在努力召回。”

工作人员表示,可以按照一赔十个礼盒的方式进行赔付,于先生提出了两千元的现金赔偿。工作人员表示,需要于先生提供当时的产品实物。服人员称“两千元已经同意了,但得提供实物才能报销。”

但是于先生已经将那根牛仔香肠丢弃了,工作人员表示,会给于先生向总公司申请。于先生认可了这一方案。

编后:现在事情总算有了一个处理方案,也给消费者提个醒,在维权过程中,一定要保留好证据。希望企业能够把问题查清楚。我们会继续关注食品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