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确认!四川男篮国手贾诚租借期满回归山东


来源:齐鲁网

之前租借到四川男篮的国手贾诚2016-17赛季将会回归母队山东男篮,这一消息目前得到了山东队内人士确认。1991年出生、身高2米07的贾诚出自山东男篮,之前两个赛季租借效力于四川男篮,他之前曾于2010-11赛季为山东队出战4场,场均得到2分2篮板0.5次助攻;2013-14赛季,贾诚回归山东男篮后被四川队摘牌,以租借方式效力四川队两年。

看山东3

贾诚确定回归山东男篮

原标题:确认!四川男篮国手贾诚租借期满回归山东

齐鲁网济南9月21日讯 (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内线球员贾诚确定回归山东男篮!之前租借到四川男篮的国手贾诚2016-17赛季将会回归母队山东男篮,这一消息目前得到了山东队内人士确认。

1991年出生、身高2米07的贾诚出自山东男篮,之前两个赛季租借效力于四川男篮,他之前曾于2010-11赛季为山东队出战4场,场均得到2分2篮板0.5次助攻;2013-14赛季,贾诚回归山东男篮后被四川队摘牌,以租借方式效力四川队两年。

在赛季结束后贾诚也租借期满,今年5月份就已经传出了山东男篮将收回贾诚的消息,杰特还曾发微博欢迎贾诚归来。如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确认,未来一个赛季,贾诚将会回归母队,代表山东男篮出战CBA联赛。

上赛季的贾诚为四川队出战46场,场均13.9分钟内可以贡献5.8分和3个篮板,他作为哈达迪的替补表现得兢兢业业,今年在国家队中的表现也十分不错,虽然最后时刻无缘里约奥运会,但他的能力和人品均得到了高度认可,尤其是训练比赛中的敬业程度,得到普遍认同。

新赛季CBA,山东男篮多名球员面临禁赛,球队用人方面可谓捉襟见肘,而随着与四川男篮的租借合同到期,贾诚也确定回归山东!

[责任编辑:曲美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