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会见国务院督查组一行:将巩固成绩改进不足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21日讯近日,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率领的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六督查组一行。姜异康表示,国务院部署开展这次督查,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姜异康会见国务院督查组一行

齐鲁网9月21日讯 近日,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率领的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六督查组一行。张勇介绍了此行目的,主要是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围绕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四个方面工作23项重点内容开展督查。姜异康表示,国务院部署开展这次督查,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山东省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积极巩固成绩、改进不足,全力配合好督查组工作,推动政策更完善、落实更坚决。环保部副部长李干杰,省领导孙伟、王书坚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