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站着离开,从头再来!鲁能1-1平首尔无缘亚冠四强


来源:齐鲁网

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对手,回到主场鲁能至少要赢两球才能有机会翻盘。开场第5分钟,蒙蒂略前场中路拿球摆脱防守斜传左路,张弛前插接应拿球起左脚传中,包抄至禁区中路的佩莱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柳相勋将球没收。

原标题:站着离开,从头再来!鲁能1-1平首尔无缘亚冠四强

赛后海报_副本

站着离开,从头再来!

QQ图平【c

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无缘四强(记者刘畅张伟摄)

齐鲁网济南9月14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14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展开争夺,首回合客场1-3落败的山东鲁能回到主场迎战FC首尔队。蒙蒂略头球破门,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总比分2-4无缘亚冠四强。

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对手,回到主场鲁能至少要赢两球才能有机会翻盘。此役,金敬道停赛,刘彬彬因伤缺阵,赛前被传拉伤的吴兴涵进入替补席,被山东鲁能弃用的外援塔尔德利现身看台观战。

开场第5分钟,蒙蒂略前场中路拿球摆脱防守斜传左路,张弛前插接应拿球起左脚传中,包抄至禁区中路的佩莱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柳相勋将球没收。第42分钟,山东鲁能任意球传中,尤西雷禁区内摆脱防守后扫射远角稍稍偏出,同时被吹越位在先。

尤西雷低射偏出门柱

尤西雷低射偏出门柱

补时阶段,德扬分球,朴周永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王大雷摘下。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

王大雷扑单刀

王大雷扑单刀

下半场开始,第59分钟,蒿俊闵前场右路得球,左脚起传中,蒙蒂略中路插上甩头破门,鲁能1-0领先。

蒙蒂略破门

蒙蒂略破门

第83分钟,德阳禁区前挑传,尹柱泰前插破门,首尔扳平比分。

首尔破门

首尔破门

随后两队互有攻守,最终90分钟战罢,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FC首尔,总比分固定在2-4,鲁能无缘本赛季亚冠四强。

山东鲁能大名单:

首发:25-王大雷;31-宋龙、5-吉尔、3-李松益、2-赵明剑;14-王彤、4-尤西雷;22-蒿俊闵、10-蒙蒂略、13-张弛;7-佩莱

替补:8-王永珀、17-吴兴涵、20-韩镕泽、23-成源、24-齐天羽、35-戴琳、37-王炯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万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