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寿光两名法院执行员曹县查封账户银行内遭群殴


来源:澎湃新闻网

小  网传山东潍坊寿光市人民法院两名工作人员9月8日到菏泽市曹县农村商业银行查封被执行人账户,办理过程中,两人遭冲进银行的30余人群殴。网传山东寿光市人民法院两名工作人员9月8日去曹县农商行查封账户,遭30余人群殴。网传山东寿光市人民法院两名工作人员9月8日去曹县农商行查封账户,遭30余人群殴。

原标题:山东两名法院执行员异地查封账户银行内遭群殴,曹县:正调查

网传山东潍坊寿光市人民法院两名工作人员9月8日到菏泽市曹县农村商业银行查封被执行人账户,办理过程中,两人遭冲进银行的30余人群殴。寿光市人民法院工作人员9月14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上述网传内容属实,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曹县县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表示,已在网络留意到该事件,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资料图

网传山东寿光市人民法院两名工作人员9月8日去曹县农商行查封账户,遭30余人群殴。本文图片均为微博@法官爱明图微博网友@法官爱民9月13日发帖称,9月8日9时许,寿光市人民法院两名执行人员李某某和宋某某到菏泽市曹县农村商业银行查封被执行人账户,办理过程中,30余人冲进银行对李、宋二人围攻殴打。警察到达现场后,两名执行员提出让警察护送就医遭拒,警察坚持要求两名执行员去“指挥部”,向县领导汇报情况,两名执行员拒绝后又遭殴打。

资料图

网传山东寿光市人民法院两名工作人员9月8日去曹县农商行查封账户,遭30余人群殴。网帖所出示的一份汇报材料显示,警察来到现场后,李某某、宋某某被要求去“指挥部”,一名韩姓人士称:“我们这是保护你们,要不你们出去就被人拿铁锹拍死”。不过,该汇报材料内容未得到官方证实。

寿光市人民法院两名工作人员先后向澎湃新闻表示,该法院确实有两名工作人员在曹县农村商业银行查封账户时遭人群殴,两名执行员身体无大碍,打人者具体身份不清楚,目前事件正在协商处理中,还没有结果。

9月13日,曹县县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表示,已留意到网络传播此事,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有结果会对外公布。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万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