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大学生联队参加海峡高校帆船赛获佳绩


来源:日照新闻网

9月1日至5日,“我要去航海”日照大学生联队应邀参加了第六届海峡高校帆船赛暨第三届泛太平洋大学生帆船邀请赛,最终获得第 7 名的好成绩。本次代表日照市参加比赛的选手均由“我要去航海”帆船公益培训班的日照籍大学生组成。

原标题:日照大学生联队参加海峡高校帆船赛获佳绩

9月1日至5日,“我要去航海”日照大学生联队应邀参加了第六届海峡高校帆船赛暨第三届泛太平洋大学生帆船邀请赛,最终获得第7 名的好成绩。

本次代表日照市参加比赛的选手均由“我要去航海”帆船公益培训班的日照籍大学生组成。

经过4天15轮的激烈较量,日照市代表队取得了第7名,获得赛事组委会颁发的“优胜奖杯”。

据悉,“我要去航海”帆船公益培训班开班一年来,已开展了38期培训,培训学员100余人,以“我要去航海”日照队名义参加了城市俱乐部帆船公开赛以及飞驰杯、太湖杯等国内重要帆船赛事10余次,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在航海界的影响力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万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