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48岁女子轻信网友遭恐吓 被骗近六万元(图)


来源:齐鲁网

在莱山区某服装厂上班的王女士今年48岁了,丈夫十多年前去世后,王女士一直和女儿相依为命。

原标题:烟台48岁女子轻信网友遭恐吓被骗近六万元/图

在莱山区某服装厂上班的王女士今年48岁了,丈夫十多年前去世后,王女士一直和女儿相依为命。前几天,王女士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人。这个人说他想和王女士交朋友。

这个自称李明磊的人主动给王女士发来了一张照片,说这是他的身份证,又说新加坡给他的公司捐了一笔款,他想把这笔钱给王女士,以表达他的诚意。

王女士说,他说我这边我就以个人扶贫的方式捐给我,他这边他已经去打点了上海司法局,让我放心。并说不能告诉任何人。第二天,这个自称李明磊的人说,他已经坐飞机到烟台给王女士送钱来了,现在住在烟台开发区喜来登大酒店,并通过微信发来了一张喜来登酒店的位置图。他说这笔款是公司的款,因为司法局有人介入了,他这次来是和司法局的人一块去来烟台。司法局的人要看着这笔款专款专用看到没到你的手里面去。他说我现在不能和你俩联系,因为司法局的人在他身边,现在他给我个律师的电话。“

按照对方给的电话,王女士跟一个自称裴敏的所谓的女律师取得了联系。裴敏律师说是李总把王女士的信息已经上报给总公司了,总公司说是要王女士的房产登记证8900元作为抵押,李总说这边以女律师的名义给王女士办好了。但是王女士要是不要就要付受法律责任,说王女士属于欺诈捐款,于是王女士交了8900元。律师接着说,李总给了王女士50万,按公司规定王女士要交8%的个人所得税就是4万块钱,不交的话这位律师和李总都会受连累,吃官司。听说要吃官司,王女士慌了神,赶紧东拼西借的凑了4万块钱,通过自动取款机又给对方寄了过去,然而她还是没有收到对方所说的50万元捐款。

裴敏律师告诉说,啊呀这笔钱叫海关截留了,海关告诉说看看是不是非法集资给王女士个人的,告诉说现在海关这边要8万块钱,王女士没办法只借了9500块钱。

王女士分三次共给对方打去58400元,可并没收到对方一分钱。王女士觉得不对劲,用手机上网查了一下对方给的身份证号码,发现这个身份证的主人根本不叫李明磊,那个自称李明磊的人发来的照片,也是从网上盗窃的。王女士知道上当了,就到莱山区滨海派出所报了警。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