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粉出问题!烟台男子网购奶粉现黑颗粒 厂家称正常


来源:齐鲁网

对于购物网站给出的这种说法,李先生很不理解,联想到孩子喝奶粉期间出现的一些症状,李先生怀疑这种奶粉的质量有问题。李先生说现在就想找一个专门的质检机构,拿着原装奶粉去检测一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原标题:烟台男子网购奶粉现黑颗粒 网站称系营养物质

齐鲁网8月29日讯(烟台台 于学冉 吕佳)家住烟台开发区的李先生,经常在唯品会购物网站上给自己的孩子买奶粉,今年6月份,李先生喝了一口给孩子冲的奶粉,发觉嘴里像是吃进了沙子,他仔细一看奶瓶,发现里面有不少黑褐色的砂状颗粒。

李先生说,他们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在网上给孩子购买美素佳儿品牌的奶粉的。一开始,李先生觉得是家人不小心把海滩上的沙子混进了奶瓶里,不过,几天以后,他在奶瓶里又发现了砂状的东西。

李先生用刚烧开的水,对这些颗粒进行了冲泡,发现这些颗粒没办法溶解。李先生咨询购物网站,回复说里边一个是焦糖沉淀物,一个是营养物质。

对于购物网站给出的这种说法,李先生很不理解,联想到孩子喝奶粉期间出现的一些症状,李先生怀疑这种奶粉的质量有问题。李先生说,孩子一岁的时候,去做体检说这个孩子长的个好,体重比中等要偏高一些,结果到了一岁半的时候,喝这个奶粉期间,大夫说是孩子体重有点偏轻,还有点缺钙,晚上睡觉出汗,还有肋骨外翻。

李先生在网上购买的是这个奶粉品牌的盒装奶粉,而经过在购物网站查询,李先生得知这种包装的奶粉只在网上销售。当着记者的面,李先生先后两次用刚烧开的水,对同样的奶粉进行了冲泡,冲好的奶在沉淀了一会儿以后,在奶瓶的底部都出现了一些黑色的东西。

随后,记者拨打了这个品牌奶粉的客服电话。奶粉客服工作人员说,大部分情况,黑色或者黄色咖啡色的颗粒,可能是在奶粉制作工艺中,产生的一个奶粉颗粒,由于我们奶粉采用的是国外比较常见的高温喷雾干燥加工法,在这个过程中会有小部分的奶粉在高温喷雾干燥后,转化为黑色或褐色的奶粉颗粒,工厂会采用多道的涮网技术,过滤掉一些较大的颗粒,但偶尔也会有小的颗粒留下来。

对于客服人员的答复,李先生也有自己的看法。李先生说现在就想找一个专门的质检机构,拿着原装奶粉去检测一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