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老人被村干部掐脖子打伤 因讨要拖欠补偿款


来源:齐鲁网

韩荣敬说,随后,王远超持铁锹在村里将韩荣敬打伤,随后经医院诊断,韩荣敬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而当韩荣敬6号在村里碰见王远超时,便再次讨要租金,由于双方言语不合,便发生了冲突。

原标题:讨要拖欠多年补偿款 枣庄60岁老人被村干部持铁锹打伤

805845226537078064

韩荣敬的脖子留有印记受伤

韩荣敬家的集体土地被盖成了村委会。

韩荣敬所说的,自家集体土地被盖上了房子

韩荣敬的大腿出现大面积淤青。

韩荣敬的大腿出现大面积淤青

齐鲁网枣庄8月24日讯 61岁的枣庄齐村镇赵庄村小刘庄村村民韩荣敬,在村里碰见赵庄行政村支委委员小刘庄负责人王远超,因土地租借问题,韩荣敬向其讨要租金时,双方因口角发生冲突。韩荣敬说,随后,王远超持铁锹在村里将韩荣敬打伤,随后经医院诊断,韩荣敬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从2011年到现在,村里一直拖欠我们家的土地租金一直没给,差不多一万块钱。”23日,韩敬荣在住院十多天后回到家里,但全身多处淤青未退。提起当天发生的事儿,她情绪依旧激动难平。

记者了解到,双方事情的起因源于2003年。“那年,村里想用我们的耕地盖村委会,约定好按照每年每亩一千斤小麦的价格进行补偿,随后双方口头约定好,村里用了我们2.63亩的集体土地。”随后2003年、2004年,按时支付租金。韩荣敬说,在按时支付了两年之后,对方变一直拖着不给,一直到2011年。

“我们都是农民,耕地没有,租金还不给,生活都很困难。期间几年我们多次向王远超要租金,但是对方一直不给,偶尔给个两三百应付。”一直到了2011年,村委会在原先的基础上,重新盖起了商品房并出售,期间又多占了韩敬荣家两分地,为了便于行事,当年村里一次性将拖欠的租金交情。

韩荣敬说,从2011年之后,村里边便没有再给租金。而当韩荣敬6号在村里碰见王远超时,便再次讨要租金,由于双方言语不合,便发生了冲突。

“当时他在村里,正在带着人做创卫的工作。我平时根本见不到他,这次碰见他之后我就问他要租金。”韩荣敬说,双方起了冲突,王远超就拿起铁锨打了韩荣敬,脖子也被掐了。

随后有村民报警,韩荣敬被送完附近医院,经初步诊断,韩荣敬多处软组织挫伤。在齐鲁网记者采访时,韩荣敬还扯起衣服让记者看她腿上的伤,“住了十多天,做了CT,花了五千多,现在有些部位还有淤血。”韩荣敬的女儿郑鹏说。

对此,王远超有不同的看法,“当时对方说话不好听,而且还开口骂人。”王远超说,并不是村里不给租金,“而是对于价格,对方双方没有谈妥”。王远超说,“对方的集体土地,也已于2013年到期。”

韩荣敬被打伤后,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并做了笔录,法医还将对韩荣敬的伤情出具鉴定,“虽然回家了,但是对于母亲的情况,还有待于观察”,郑鹏说,“根据相关情况,我们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

[责任编辑:曲美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