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炎热过后山东再降雨 雨后局地降温达10度左右


来源:齐鲁网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意味着炎热即将逐渐离去。据省气象台预报,从明天到周五,全省自西往东又将迎来一次中等强度降水,其中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

原标题:山东将再迎大范围降雨雨后局地降温达10度左右

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意味着炎热即将逐渐离去。今天虽是处暑节气,但室外依然热气逼人。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入夏以来的频繁降雨,给济南泉水注入了勃勃生机。各大泉群成为游客消暑游玩的好去处。“再热也热不过我们看泉水的心情啊。”一位湖南游客告诉记者。

据省气象台预报,从明天到周五,全省自西往东又将迎来一次中等强度降水,其中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

降雨过后,全省最高气温降至26度以下,局地降温将达10度左右。

[责任编辑:曲美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